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心帮助外籍教师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3 10:36  

为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校将外籍教师的疫情防控管理纳入学校统一防控机制。党委书记任中普、校长景国勋、分管外事工作的副校长万鹏杰多次对我校外籍教师的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外籍教师身体状况摸排、公寓消毒、口罩和温度计等防控物资配备、日常生活等工作亲自安排部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认真落实上级外事主管部门和学校要求,扎实做好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制定外籍教师防控工作预案,第一时间向外籍教师传达防控通知和有关要求,对外籍教师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介绍相关科学防控方法;加强信息通报,建立动态跟踪日报告制度。要求每位外籍教师每天如实报告外出情况及体温情况,特殊情况随时报告,并如实逐级上报各类材料和统计信息。指定专人负责外籍教师的日常生活,及时了解外教的生活实际需求,定期为外籍教师购买食品和生活日用品,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根据学校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协调解决外籍教师网上教学有关问题,推动网上授课顺利开展。

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得到了外籍教师的高度认可,并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的要求执行,坚信我国一定能战胜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一如既往,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校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A14-101
0372-2909821
邮箱:gjc@ayit.edu.cn
Copyright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