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境外合作院校 > 正文
台湾南华大学
2018-04-12 09:10  

    南华大学位于台湾嘉义,自创校以来即以发扬中国古代书院传统、重建人文精神、树立二十一世纪新型大学为目标,具有人文性、宗教性、艺术性及科际整合等特质。该校是佛光山创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台湾首创跨国联合大学系统“佛光山联合大学系统”的一员。自创校以来,首重通识教育及人文精神,更是台湾通识教育重点学校。该校群策群力创新发展,并依循创办人办学理念,致力将南华大学建设成极具教育发展特色的优质高教学府。

    该校现设有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院、艺术学院及科技学院等五个学院及通识教育中心,一共24个硕士班及1个博士班。学校师资阵容坚强,助理教授以上专任教师占全校专任教师的比例为98.6%,其中具有博士学位者比例更高达91.5%,师资条件根据台湾天下杂志报导居当地私立大学第一名。

关闭窗口
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A14-101
0372-2909821
邮箱:gjc@ayit.edu.cn
Copyright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