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境外合作院校 > 正文
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
2016-08-24 17:36  

布里奇波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创建于1927年,是美国东北部最早由立法机构批准成立的高校。布里奇波特大学全美综合排名前5%,康州排名前五,是美国仅占17%的可以授权MBA的高校之一。

布里奇波特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的、博士级重点综合性大学,拥有一流的学科项目。在布里奇波特大学,学生能够获得各种具有创新意义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

该校是全美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性院校之一,25%的学生来自海外。学校培养来自全世界学生的承诺得到了包括《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在内的关于大学的出版物的认可。活跃在学生会、出版物和俱乐部的来自超过80个国家的学生使得布里奇波特大学以成为“经历着全球化的”现实世界而感到骄傲。通过国际项目,布里奇波特大学提供了各种学术活动、联课活动和课外活动,这些活动有力地证明了本校培养全球公民和提供公共服务的承诺。

本校有400名全职和兼职教师,包括富布莱特学者,(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研究员,福特研究员,(美国)全国博爱基金会研究员,(美国)博学社委员会学者,美国大学优等生协会学者等。(http://www.bridgeport.edu/)

                                                  

 

         

                   

关闭窗口
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A14-101
0372-2909821
邮箱:gjc@ayit.edu.cn
Copyright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