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莫斯科国立民用航空技术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视频会议
2020-07-08 16:27  

 

我校视频会议现场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民用航空技术大学视频会议现场

 

校长景国勋致辞

 

我校副校长万鹏杰主持会议

77日下午,我校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民用航空技术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线上视频会议。我校校长景国勋、副校长万鹏杰,莫斯科国立民用航空技术大学校长叶丽塞耶夫、副校长伊莉娜,莫斯科国立民用航空技术大学机械系、航空系统系、社会交通管理系、应用数学和计算科学系系主任与及飞行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万鹏杰主持会议。

视频会上,校长景国勋首先致辞,对视频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对莫斯科国立民航技术大学全体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关心问候,对两校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叶丽塞耶夫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俄罗斯疫情发展情况,对我国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共同努力,把合作办学机构办好,为两国航空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双方就两校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安阳工学院莫斯科航空学院进行深入交流,确定先期在“交通运输”、“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四个本科专业开展合作,并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师资引进、学院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磋商,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关闭窗口
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A14-101
0372-2909821
邮箱:gjc@ayit.edu.cn
Copyright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