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2021-01-26 14:34  

1月25日上午,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视频交流会在国际处办公室举行。拉曼大学社区与国际联系处处长赖顺安与我校国际处副处长李丹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丹对两校通过视频方式举行交流会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情况,希望两校以此次视频交流会议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赖顺安简要介绍了拉曼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现状等,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全方位合作。

随后,双方就两校之间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合作办学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拉曼大学(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简称UTAR)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最著名的研究性大学之一,由马来西亚最大华人政党马华公会于1969年创办。学校设有14所学院、52所学术部门、32个研究中心,覆盖文、经、管、理、工、农、医、教、艺等学科门类,提供110多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课程。在校学生2.4万人,其中留学生800余名,学校现有2个校区,分别是霹雳金宝(Kampar)主校区以及雪兰莪双溪龙镇(Bandar Sungai Long)校区。学校在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501-600名,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100名以内,在马来西亚国内排名位居第二(仅次于马来亚大学)。

关闭窗口
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A14-101
0372-2909821
邮箱:gjc@ayit.edu.cn
Copyright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