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境外合作院校 > 正文
美国绿河学院
2018-04-12 08:47  

    美国绿河学院(Green River College)创建于1965年,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是在美国2000多所公立预科学院里排行前10名的公立学院,2015年被美国政府正式批准转为正式的美国公立大学,其航空专业和高级护理专业从2016年开始可以正式颁发4年制学士学位。2010年美国《华盛顿月刊》评为“最好的预科学院”。美国绿河学院凭借一流的教学质量和升学率排名前茅。

    绿河学院是一所设施齐全、经过全面资格认证的公立院校,优美的学习环境加上良好的师资以及合理的学费,使学校成为西雅图地区著名的教育机构。现有在校学生11000名,其中包括来自30多个国家的1500余名国际学生。学校设有专业转学顾问Transfer Advisor为国际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学习咨询和转学指导,帮助留学生适应美国的学习和生活,并顺利转往心仪的美国知名大学深造。

关闭窗口
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A14-101
0372-2909821
邮箱:gjc@ayit.edu.cn
Copyright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